陽極鎖/迷你型
陰極鎖
櫥櫃信箱電鎖
磁力鎖/電磁鎖
磁力門扣門吸
磁力鎖-防水型
開門按鈕/釋放開關
自動門陽極鎖
輔助支架
輔助配件
參考資訊
自動閉鎖裝置/防煙門扣
永磁式_磁力門扣
公司簡介

聖錞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主要在台灣研發製造與銷售門禁控制與安全系統產業的各種電磁式鎖具及周邊設備產品;在這個領域裡,我們將陸續以獨特的技術與經驗來研發製造與銷售不同系列的高品質電磁式鎖具及周邊設備產品,以滿足客戶在不同環境的使用需求。

在2007年以前,我們已擁有超過20年的生產、品管、研發與現場安裝等相關經驗,憑著這多年生產與設計的經驗,讓我們的產品可以獲得好評,因為這種專業的設計與研究能力,本公司的新產品經認可的實驗室測試通過,取得CE認證且於專利的認可保護中。

以經濟的方式生產物超所值產品是公司所堅持的目標與趨勢。透過專業的生產製造與設計能力而開發出來的產品,使得本公司的產品不論是自有品牌或是代工產品都可獲得客戶的滿意與信任。未來我們將開發更多樣化的電磁鎖與其週邊設備,我們堅信在客戶的驅動下惟有長期不斷以創新及突破的方式,才能在全球性的市場下競爭。

由於客戶親切的支持,公司得以日漸茁壯;我們將與客戶密切合作持續開發並推出新產品以確保市場先機;公司的經營理念將秉持最大的努力提供各種高品質電磁式鎖具及其週邊設備,竭誠的為客戶服務。

專業、實際、可靠,在門禁控制與安全系統產業中,我們將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 2008 SUNTRUST All Rights Reserved.網頁設計 by 藝淇 CSIDEA